close
前言:
前陣子貼的Everdry 9H玻璃貼for M8...就在幾天前..."啪"的一聲...剛好裸機...剛好正面朝下
然後悲劇就發生了...


非常幸運的機身完全沒傷!!!螢幕當然也沒破!!!破得當然就是玻璃貼啦
於是乎...我決定再買一張Everdry來用...剛好!!!Everdry也推出康寧的玻璃貼了!!!於是就決定多花一點買康寧的
聽說是新包裝~看起來超棒的



優點:
超薄0.2mm
摸起來更"股溜"
更耐刮
疏水疏油好清潔
比imos康寧還便宜一點點

缺點:
實在是沒什麼缺點耶...因為康寧玻璃貼根本就是多一層原廠玻璃呀
硬要說缺點...大概就是價格了...康寧的價格實在不很親民
但是一分錢一分貨,我覺得總比螢幕破了去修理還值得

接下來就來開箱啦~~

新包裝呀!!!整個超酷的感覺呀
側邊還有很明顯的"0.2MM CORNING"的標示



接下來把包裝打開~拿出所有配件跟外盒拍一張
內含:康寧保護貼*1,輔助工具包*1,還有贈送的"上下喇叭方孔貼&鏡頭貼" (我之前就有貼洞洞貼了,所以方孔貼留著


再來看看盒子內裝~整個很高級的感覺


盒子內裝那張黃色小卡的背面!! SGS認證!!! 認證過的感覺就是不一樣!!!


這張是輔助工具包內的所有東西,之前的還有剩,這包就先留著備用吧


完工後的樣子 幾乎要跟上下都有貼洞洞貼的喇叭平行了 可見他厚度真得很薄 幾乎要跟PET保護貼一樣薄了


有疏水疏油當然要玩一下呀 看來水珠多漂亮啊





再來就是驗證他跟Dot View 洞洞套合不合適的時候啦~
答案是... SIZE完全合適啊!!! 完全不會翹起來唷!!! 這可是要真的厚度0.2MM的保護貼才辦得到




用後感:
康寧用起來跟之前貼的AGC 9H比起來
最大差別就在厚度吧!
AGC厚度0.28mm vs 康寧厚度0.2mm
雖然厚度只差0.08mm但是我拿起來就感覺厚度差很多,貼上去之後就更明顯了!

除了imos的康寧
大家也可以考慮Everdry
我真心覺得很好用,品質也很好
看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,我從買M8開始就一直都使用他們家的保護貼
真心覺得好用才推薦給大家唷^^

如果預算真的不夠...也是可以考慮他們家AGC 9H的唷~

以上開箱結束!謝謝大家觀賞
 
㊟本文章同步分享於GphoneFans&mobile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